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

加油写blog

决定就算我一个月就写一篇 也要坚持写下去

然后,时间间隔太久 游记就免了。。
只记得西湖和玄武湖都好漂亮,如果有一天去南京或是杭州上班的话,一定也在情理之中。
我真的会去南京或是杭州么。。。? 我想要怎么样的生活呢?
好吧2008年12月3日刚到15分钟的这一刻我觉得:
对自己要不断超越自我,克服自己的弱点,不断求索,改善自己。
对心爱的女人要呵护有加,能安心的抱着她在湖边吹风谈天,带着她天南地北笑傲江湖,
一起看电影听音乐,一起感动一起伤心。
对待家人,要尽心尽力,让他们开心。
那样因该就算是我追求的生活了吧。

最近安静下来思考的时候发现,真的每个人的世界都是不同的,我的世界,教练的世界,llim的世界,威哥的世界,小白的世界,mm的世界,jiabo的世界,willows的世界,敏捷的世界,osier的世界,hliu的世界。。。等等好多。llim的努力和等待,小白的追寻,威哥的愿望,每个人面临不同的问题,要做不同的选择。以前我一直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,我一直觉得或是下意识觉得,世界都是一样的,面对的都是升学,考试。到底在哪里我们开始有了不同? 最后我想明白了,不同一直存在,只是我考虑的事情越来越多了。原来我这才长大,是属于晚熟类型的呢。。。假了点,那如果不是晚熟,那就只能是自恋咯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