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

498路无人售票车进站了

这两天一直坐498回学校。发现我很喜欢那班车,人不多,直接抵达学校。偶尔可以在后排找到座,可以安静的听着jazz,看着北京4环的风景。抱着自己所有洗漱用具换洗衣服,感觉一个包,一首歌,一个人就可以去任何地方了。很多年没有这样的心境了:)今次一定要好好成长。星座上说明年是我默默成长的一年,感觉还真不假。
前几天和一个同学在msn上聊天,突然说到2年后是否能见到一个闪耀的你。然后我问闪耀是什么意思?然后那边回答说就是很赞很不错。我想大概我在她印象里还是当年那个人,如果现在见到我肯定会失望吧。我觉得自己是一个自恋的人,但我差不多有1年多没有好好照过镜子了。都不知道现在自己的样子,然后我去照了一下镜子,列举了一下目前的人身,发现现在的我实在是很不赞阿 :/ 不过就在这一刻,我却觉得很开心,终于找到一件值得努力的事情了。人生有了点目标。从小就是这样只要我有所保留就一定不能完美。这次一定要认真做人,做事。一点都马虎不得。最近有点心不在焉,早上居然把洗面奶和牙膏反用,晚上坐车差点坐过站,订错机票亏了600多,开会踩坏一个花盆== 但我相信一定会好起来的。在这里告诉自己要努力,认真。
从小就想当飞行员,要做一个勇敢,自由,果断的人。是我的绝对是我的,不是我的又何必如此在意,只要自己全力争取了就行了。

圣诞前终于要把项目结了,可恶的llim已经把我分到下一个项目中去了。。。也不给个几天闲,整理一下心情。Anyway 有挑战总是好的。 希望dli界面能早点做好,别再拖了不然圣诞前就 结不了了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就算是流水账也要写的敬业一点...

呃.
那句,2年后闪耀的你,我很感动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