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

凌晨1点后

今天晚上特别冷,可能是我还没有进被窝的原因。反反复复的听着那首有关圣诞节的歌。不得不面对我撒的一个谎。我是不是会变的狠毒?笑。。。
照理说这么一个时间是看书学习的好时间阿,对我而言。也的确有很多工作压着。Jboss portal,AMQP,python,django。恩,如果明天还这样的话,就强制看书:)
刚才翻了一下我的CD,发现我真的相当的极品。。。 最近找到的一张很喜欢听的专辑,居然在4年前我就有CD了,怪不得有点似曾相似的感觉。话说我口味还真单一阿。
新房间大致收拾的可以住了,房子不错挺大,就是有点冷。从明天晚上(部队应该是今天)开始做俯卧撑,上周打球被mm鄙视上肢力量了。
ok喝口水,听完最后一遍,就去睡觉,明天还上班呢,能不能起的来呢 。是不是再找一集cowboy behop来看看呢,享受一下孤独呢:)

没有评论: